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宣城泾县:病房里唱起生日歌 医护为90岁老人过生日

时间:2021-11-30 16:40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2021年11月28日,泾县中医院二病区病房里传出了欢快的生日祝福声,让病区一下子变得温馨起来。原来,这一天是患者许爷爷的90岁生日,全体医护人员为他秘密筹备了一场温馨的生日会。

  医护人员推着生日蛋糕和礼物,走进许爷爷的病房。在病房里,科主任丁泳手捧一盆长寿花轻轻放到床头柜上,护士长陈彩凤为许爷爷戴上寿星帽、穿上新羽绒服,医生护士围在他身边唱着生日祝福歌。在一片歌声中,许爷爷开心地许愿、吹灭生日蜡烛。

  许爷爷因患有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等基础疾病长期在该院住院治疗,医护人员一直对他照顾有加,他也十分信赖该院医护人员。得知这个星期天是他的90大寿,在陈彩凤护士长的提议下,大家不仅定了一个大蛋糕,还精心挑选了一件羽绒服,希望老人温暖过冬。生日当天,胡奇芳、杨晶、陈梅等在家休息的护士特意赶到医院,曾在内一科工作的医护人员也来到现场,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许爷爷在爱的包围中一直激动地拍着手,连声道谢:“感谢大家,你们想的太周到了。”  (吴震东)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