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宣城泾县黄村镇扎实开展村“两委”换届期间谈心谈话

时间:2021-12-02 16:17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泾县黄村镇学史力行,为充分了解村情民意,及时掌握村干部思想动态,切实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期间思想稳控工作。近日,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到各村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后续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摸底,推动谈心谈话“有深度”。为保证谈心谈话质量,前期通过调研摸底确定了以现、离任村干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党员代表、致富能手、企业负责人等群体为重点的谈话对象,由联系村组长带队走访入户开展谈心谈话,充分掌握谈话对象的客观资料,全方位、多渠道听取口碑评价、意见建议。

  明确目标,促进谈心谈话“有温度”。 采取灵活务实的方式,全覆盖、有重点地开展分层谈话。与现任班子谈,了解掌握思想动态。与新进人员谈,深入了解竞选初衷。对超龄等条件不符人员谈,帮助疏解不良情绪,化解思想疙瘩。对村情较为复杂、干部人选不足的重点村重点谈。

  严规肃纪,保障谈心谈话“有力度”。通过专题工作会议、谈心谈话会、座谈会等方式集中宣讲纪律要求。谈话中讲清换届政策,讲明负面清单和资格条件,明确选人用人标准。同时,加强换届网络舆情监控,对与换届有关的重大网络舆情及时跟踪、分析协调,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钟秀)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