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宣城泾县黄村镇:学雷锋 助力文明创建

时间:2022-03-10 15:25

图片5.png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泾县黄村镇九义村为响应中国青年志愿服务者的号召,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三比三创三争”工作总要求,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雷锋,助力文明创建”为主题,在九义村道路开展清扫活动。3月4日上午,志愿者在九义村村部集合,前往九义村主干道路,集中开展活动。活动中,有的清扫路面垃圾,避免因风大导致垃圾灰尘到处乱飞的现象;有的清理路面上的大石块,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事故;有的清扫隐蔽的垃圾,避免因长时间堆放,产生危害。经过一上午的时间,道路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学习雷锋不是一天的事情,文明创建也不是一天就能完成的工作。在日常工作,该村将加大宣传教育,持续开展相关工作,确保雷锋精神的弘扬,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和成效的巩固。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吴晓琴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