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绩溪县

绩溪:十部门九场“八心行动”招聘会促就业

时间:2023-01-16 08:57

  为推进实施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工程,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绩溪县人社局、总工会、经开区、乡村振兴局等十部门联手,计划在春节前后举办9场线上线下“八心行动”招聘会,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幸福感、获得感,助力工业强县。

  据了解,此次“八心行动”为:摸底调查“放心”行动、宣传推广“倾心”行动、求职招聘“称心”行动、在绩就业“留心”行动、企业用工“安心”行动、人资助力“尽心”行动、政策宣讲“凝心”行动、政策扶持“暖心”行动。该县人社部门先期开展了企业用工需求调查,审核汇总成1467个岗位的“春风行动”招聘信息,通过公共就业网、政府网、今日绩溪报、微信公众号、大型展板同步发布。组织乡镇、社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基层工作人员,通过上门走访等方式,对全县返乡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应往届毕业的绩溪籍高校毕业生和有求职意愿的人员、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等进行登记造册,准确掌握其基本情况、就业需求、培训需求,向他们发放宣传招聘岗位信息。

  该县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春节前后举办9场招聘会,一方面组织重点行业以及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召开专题座谈会,开展“三送一交心”活动,配合企业开展岗前培训,指导企业规范用工,提高录用人员的就业稳定性。另一方面,春节招聘不停歇,从腊月廿四起,分赴家朋乡、板桥头乡、上庄镇、伏岭镇以及在县政府广场举办现场招聘会,期间还进驻人力资源市场和企业开展线上直播,并安排专人在人力资源市场服务窗口值守,进行现场求职登记、职业介绍,解决企业用工难题,帮助特殊群体就业,促进城乡劳动者就地就近转移就业。 (特约记者 周明助)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