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宣城郎溪新发镇花园村开展“党建引领 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19 16:21

  近日,走进郎溪县新发镇花园村会议室,一场由花园村党总支开展的主题党日正在进行。党课现场,花园村党总支书记牟学明为20余名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认真聆听,不时提笔记录,精彩处还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随后,全体党员组队前往涛城镇黄墅村红色沙桥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活动结束后,由党总支书记带领新进党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使党员同志时刻谨记自己光荣的中共党员身份,牢固树立党员服务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用“学、看、做”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听党课受教育,观先烈受感染,引导党员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党性,以学促干、边学边干,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吕亚敏)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