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郎溪县

宣城郎溪毕桥镇:“三到位”助推反诈APP下载

时间:2022-08-15 16:34

  近日,郎溪县毕桥镇召开推广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工作推进会议,结合乡镇实际进行科学安排部署,有序有效深入推进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及广大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责任落实到位。会议要求各村(社区)根据辖区人口数,细化安装推广目标任务数,制定工作计划,确定工作完成时限,按照机关领导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广大村民的顺序逐步安装实现全覆盖,确保辖区内18-60周岁常住人口“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达到全覆盖。

  宣传措施到位。采取走访入户、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QQ群、微信群、智慧广播等多种方式宣传反诈骗知识和“国家反诈中心”APP各项功能,营造浓厚的预防诈骗氛围。

  落实效果到位。组成“驻村干部+村干部+网格员”的志愿者工作队利用区域核酸的契机,逐人对群众进行指导安装,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国家反诈中心”APP守护全镇每一位群众的“钱袋子”。(伍珺洁)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