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宁国市

宁国市启动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3-01-31 18:44

  1月28日上午,宁国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线上线下招聘会同时开启,数百家企业提供上千个岗位,直播互动你问我答,现场招聘人来人往。

  看到社区微信群里转发的春节招聘活动的通知,求职者徐永勤便赶来参加招聘会。“政府在春节期间组织了这么好的招聘活动,确实方便了我们找工作,刚才我已经在亚新科公司提交了工作简历。”前些年,徐永勤一直在苏州从事采购等工作,这次春节回家希望自己能在招聘会上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留在家乡务工可以照顾到家中的老人和小孩。

  “从正月初七到正月十四,我们精心组织了200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系列招聘活动,带来约5200个工作岗位,岗位涵盖包装、机电、生产制造、安保、质检、人力资源等,就是希望广大求职者特别是返乡劳动者能够在宁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让就业的‘春风’吹入千家万户。”宁国市人社局局长钟奕辉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宁国市人社局、开发区管委会、教体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团市委、妇联、残联等部门联合举办“2023年宁国市‘春风行动’暨‘保用工保就业’援助季”专项就业服务系列活动,重点解决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退役军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近就地就业,强化企业生产用工保障,营造和谐生产用工环境,实现“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留岗有关怀”。(杨远正)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