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宁国市

宁国市医保局组织旁听行政处罚听证会

时间:2023-02-01 15:26

  日前,宁国市医保局组织机关法治工作人员现场旁听周某某非法行医行政处罚听证会。

  听证会围绕周某某非法行医案,通过听证前准备、当事人说明、举证质证、双方辩论、当事人陈述意见、主持人总结等程序。本次听证会严格遵循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充分保障了听证申请人各项权利,展示了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彰显了法律的权威性。该局法治机构负责人表示:“参加听证会不仅受益匪浅,更是心有余悸,周某某两名委托代理律师的不断质证,对今后医疗保障领域依法行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极具参考意义”。

  据了解,此次组织集中旁听活动是宁国市医保局2023年度“机关集中学法月”系列活动之一,围绕执法队伍综合素质明显提升、执法行为更加规范、群众法治获得感明显增强等方面,以规范执法为抓手,全面提升执法质效和公信力,助力医保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王鹏)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