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宣州区

宣州区双桥街道隆兴社区:修好民生路 妇女展风采

时间:2022-03-10 15:40

  村庄道路硬化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有助于改善村(社区)的交通条件,方便群众出行,同时对于改善村(社区)容貌也有着重大意义。

  宣州区双桥街道隆兴社区徐村组部分“户户通”道路未硬化,一到下雨天道路泥泞,群众出行安全得不到保障。为了满足群众意愿,隆兴社区妇联执委黄翠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动员全村妇女参与到道路硬化工作中来。为了节约开支,她们自筹资金购买水泥等原材料,亲自上阵对原材料进行加工搅拌,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段原本泥泞不堪的土路被笔直宽阔的水泥路所取代。

  “一锹一铲”展现出隆兴社区妇联执委的强大号召力,也展现出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孔欣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