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宣州区

宣州区市监局鳌峰所用心提升服务效能

时间:2023-02-02 09:25

  连日来,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鳌峰所深入践行“一改两为”要求,充分发扬“敢拼敢抢敢作为”精神,全面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为企、为民服务效能和水平。

  工作中,该所从经营者的角度出发,打造高效办事窗口;针对申请人需求,实行一次性告知;收到必备的材料,实行一次性办好。对网上申办操作和纸质申请材料的填写实行“手把手”指导,着力优化办事流程,提升市场主体办理证照业务的便利度和满意度。依托“12315”和“12345”热线平台,接收群众投诉举报,并及时高效予以处理回复。针对春节期间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住宿、餐饮、鲜花、服装等行业的问题,积极了解情况,耐心调解纠纷,有效化解矛盾。对投诉双方无法达成协议的,建议寻求司法途径。春节期间,该所共接到40余起投诉举报,均在第一时间妥善处理,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王艳)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