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宣城市科协系统学术年会暨心理健康高峰论坛举行

吴爱国致辞

时间:2020-12-02 09:15

  12月1日上午,2020年市科协系统学术年会暨心理健康高峰论坛举行,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并致辞。

  吴爱国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全市创新体系日趋完善、创新生态不断优化,“创新活市”的新发展理念融入各行各业。学术年会是科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年会通过学术调研、交流活动,形成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对宣城市卫生医疗、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进一步形成一批符合宣城市发展实际的高质量科技成果,为宣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智力支持。

  吴爱国要求,全市科协系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四个面向”,不断向科学技术的广度和深度进军。要围绕当前学科发展的前沿问题,紧密结合宣城市的智能装备、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研究,推动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要大力培育符合创新发展要求的人才队伍,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在创新活动中培育人才、在创新事业中凝聚人才。全市科协系统要切实履行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建好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的平台,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定创新自信,勇攀科技高峰,强化社会服务,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对年度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相关专家围绕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

  (刘畅)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