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宣城市直单位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

时间:2021-03-01 09:24

  2月26日上午,2020年度市直单位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市直各单位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6名市直单位直属党组织书记按照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要求,进行了现场口头述职汇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逐一对其点评,其余同志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求,认真谋划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机关党建工作举措,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党建业务能力。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创新思维,坚持“实功实做”,把每一个支部都打造为更加坚强的政治堡垒。要全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确保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以模范机关建设为引领,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全力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王肖肖)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