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广德县

广德市太极洞风景区《详规》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时间:2021-01-28 16:03

  2021年1月21-22日,安徽省林业局在广德市进行《太极洞风景区太极文化景区及洞前区详细规划》专家评审工作。安徽省林业局、文化和旅游厅、生态环境厅、自然资源厅领导和评审组专家出席评审会。广德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邱铁军、副市长江晓华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江苏宜兴市、浙江长兴县政府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受邀参加。

  评审组通过实地勘察、听取汇报等形式,充分了解景区现状、发展定位、功能分区等,对太极洞风景区太极文化景区及洞前区详细规划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高起点站位,结合上位总规,仔细分析市场,强化空间布局和功能配套,加快融入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发展。

  评审专家认为,此次规划编制在《太极洞风景区总体规划》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了自身及周边自然、区位、文化等各方面的条件,评价了风景区发展现状和潜力,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规划方向和开发主题,规划内容切合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原则上予以通过。

  下一步,规划编制单位将会同太极洞管委会根据评审组专家意见,继续修改完善,整合提升,加快推进详规的编制、报批工作,为太极洞风景区打造长三角文化旅游示范区按下快进键。(章恒平)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