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旌德县

旌德县云乐镇:家校合力 共创最美幼儿园

时间:2021-01-19 15:07

  环境是重要的教儿教师环境创设能力,近日,旌德县云乐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环境创设活动,充分发挥育资源,幼儿园应通过环境的创设和利用,有效的地促进幼儿的发展。为了进一步优化班级区域环境,提升幼全体教师、幼儿、家长积极性,共创最美幼儿园。

  步入幼儿园,看到的是班班有特色、处处好景致。每位教师挖掘自身专长,充分考虑幼儿的年龄特点,围绕园本特色,利用各种乡土材料创设优美环境,如:区域作品的呈现方式、主题墙的清晰脉络和主题内容的丰富多样及小角落里的精致装扮,无一不体现老师的巧手和智慧,彰显班级特色。

  心灵手巧的师生们还对班级走廊环境进行了别具一格的创设。浓浓的新年味、直观的灵芝生长过程等,通过拾取生活中不起眼的废旧物品,巧思巧想,大胆想象、组合、绘画,使其焕发了强大的生命力,冲击着人们的眼球,让人叹为观止!

  这次的环创评比活动,给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大家在相互学习交流中取长补短,使环境常态化的融入日常保教工作,真正做到让环境会说话,发挥了润物细无声的隐形教育价值。(程莲莲)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