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旌德县

旌德:跟踪服务建项目 贴心交流解难题

时间:2021-03-05 10:37

  “洪经理,请问贵公司所承建项目的复工日期定了吗?有什么难题需要我们协调解决?”近日,旌德县孙村镇主要负责人就灾后修复项目与中标施工企业负责人通了电话。

  据悉,孙村镇2020年遭遇洪水灾害,第一批安排项目资金700万元用于水毁修复,目前工程总进度达75%,预计4月初全面完成施工任务。为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该镇组织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等相关责任人召开项目建设协调会,商讨建设过程中的难题,明确解决举措,让难题一个个迎刃而解。

  “深入了解、综合分析、协调推进、稳妥解决,我们将积极对接、跟踪服务,确保灾后修复项目建的好、用的顺、亮的出,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孙村镇政府主要负责人说。(左华敏)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