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旌德县

旌德:跑出招商引资新速度

时间:2021-03-05 10:36

  3月2日,旌德县旌阳镇党委书记李高峰、镇人大主席钱高潮、县开发区管委会纪检组长欧国胜、镇国际慢城发展办公室、新桥社区一行一大早就冒雨赶往浙江永康、武义……

  原来,此次前往浙江是为了对接浙江客商“智能新风净化一体产品研发制造”招商项目。一到目的地,旌德一行就马不停蹄与浙江佳洋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陶定有进行对接,双方就招商引资政策、厂房设计、成本控制、企业需求、项目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旌阳镇及开发区对企业入驻的前期问题逐一解答,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经过不懈的沟通与努力,双方已初步达成年产9万台环保产品项目投资意向。“2月下旬浙江客商来我镇考察,时隔几天我们就赶赴浙江对接项目,就是要让客商看到我们的诚意,看到我们的速度!”国际慢城发展办公室段造喜对旌阳镇招商引资工作充满信心。

  该县工业发展、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后,旌阳镇就迅速谋划,狠抓落实,此次招商引资,是落实县委县镇府“三看三比三争”精神的具体实践,是细化“工业强、商贸大、农业优、城区美”的举措,也是提升旌阳镇镇域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旌阳镇将以此次招商引资为契机,不断加快招商引资项目上速度,不断推动企业发展服务上层次,不断推进镇域经济发展上水平。(杨硕)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