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旌德县

旌德:党史青年讲 红色照初心

时间:2021-04-16 17:17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旌德县蔡家桥镇线下学习和线上宣传并重,让广大党员群众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推动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该镇将“美食小镇蔡家桥”微信公众号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线上宣传阵地,开设“百名青年讲党史”专栏,重点邀请本镇100名优秀青年担任“党史宣讲员”,党史宣讲员既有镇机关干部,也有各村青年党员,还有全镇奋斗在各行各业的青年人。

  宣讲运用微音频、微解读等形式,让党史故事可读、可看、可听、可传;通过身边人宣讲党的光辉历程和发生在旌德大地上的红色故事,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亲切感。参与宣讲的青年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在建党百年之际,不仅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铸就的百年辉煌,更有责任、有义务去了解、学习、宣讲党的光辉历程和发生在旌德大地上的红色故事。

  截至目前,蔡家桥镇共发布13期线上宣讲活动,浏览人数达486余人次。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深化党史宣讲,贯彻新思想、培育新队伍、丰富新载体、讲好新故事,带动党员干部群众在讲中学、学中讲。(沈思雯)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