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郎溪县

郎溪县:7×24小时不打烊 车管业务随时办

时间:2021-01-28 15:20

  为深入推进7*24小时政务服务不打烊“随时办”服务,落实车管业务“就近办、自助办”,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车管办事分厅24小时自助车管所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后正式投入使用,该设施的建立为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的新平台,标志着郎溪县进入智慧车管时代。

  24小时自助车管所全天候提供驾驶人体检、拍照、驾驶证补/换证及到期换证业务。市民可以通过刷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进行自助办理,根据提示完成证件照拍摄、视力听力测试等相关检查,付款后自动打印照片及电子报告单,上传至智慧车管系统,最后通过“车驾管自助服务机”领取新驾驶证,平均办理一项业务仅需5-10分钟。

  7*24小时自助车管所的开通,不仅为市民办理车驾管业务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的平台,真正做到车管业务办理“不打烊”,随时来随时办;而且也极大地减少了群众在业务大厅排队等候,减少人员聚集,有效助力该县疫情防控工作。(宗禾)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