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郎溪县

3997.5万元!郎溪县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县 真金白银重奖企业

时间:2021-03-03 09:57

  春节的余温还未完全褪去,在刚刚召开的全县“聚焦三区同建 聚力城乡同创”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上,郎溪县对2020年度工业企业考核获奖企业进行了通报表彰,共奖励工业企业3997.5万元。鼓励企业继续加大投入,为推动郎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会议召开后,郎溪工业企业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春意萌发,纷纷开工,开足马力生产,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近年来,该县考核工业企业奖励资金逐年增多,从2019年的2626.4万元,到2020年的2806.5万元,再到今年的工商企业3997.5万元。该县始终坚持工业强县,把工业经济作为郎溪发展的中流砥柱,围绕产业“生态链”,引链、补链、延链,始终把承接沪苏浙产业转移放在首位,深化与苏南地区的产业配套协同。目前,全县已形成三大重点产业,即以华菱精工、东奥科技、托新精密为代表的智能制造产业;以韩华建材、万方织染为代表的新材料产业;以柏维力科技、国肽生物为代表的大健康产业。2020年,郎溪经济开发区全年实现规上工业产值218.7亿元;战新产值134.3亿元,同比增长11.7%;高新产值138.2亿元,同比增长11.8%;固定资产投资73.9亿元;税收收入10.9亿元,同比增长10.2%;新增规上企业18家。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该县将继续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引领,以“一地六县”建设为“一号工程”,坚持工业强县,进一步深化精准扶持,集中要素资源支持优质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企业集聚发展。常态长效开展好“四送一服”,贯彻落实省、市、县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惠企政策,保障民营企业更多地享受政策红利,努力实现生态保护高水准、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面貌高颜值、人民生活高品质,奋力争当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阚訸 万炙)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