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宁国市

五百亩玉兰花开 吸引游客来赏花

时间:2021-03-01 10:00

  当前,持续晴好的天气让宁国市港口镇山门村的500余亩玉兰花进入了盛开期,满山遍野的白色、黄色和紫红色的花朵在枝头上绽放,姹紫嫣红,形成一片花海,美不胜收,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花、赏花。

  记者在花海里看到,前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有的是和朋友一起,有的是和家人一起,他们在玉兰花前纷纷拿出手机把这美丽的风景记录下来。该市市民戴女士已经是第三次来到这里赏花了,她告诉记者,气温渐渐回暖,加之花儿开得挺漂亮,所以心情也会特别的好。”同样,吕女士当天特地和朋友带着女儿、儿子一起过来赏花,漫山遍野盛开的玉兰花,让她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据了解,玉兰花海位于港口镇山门村恩龙集团的中国树木博览园内,博览园占地面积2000余亩,其中玉兰花有500多亩,每年玉兰花开时,吸引了该市和周边县市的游客前来赏花,每年的10月份,还有桂花、紫薇等相继盛开。(蔡启军 章玲峰)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