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14 09:28

  1月1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孔晓宏、杨业峰、张平、吴爱国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观看了量子科技知识学习视频。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强化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明确了科学指引。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以更强的理论武装提高政治领悟力,以更实的担当作为提高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陶方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努力推进追赶跨越。要坚持科技创新“第一动力”,高度重视对科技前沿领域知识的学习,提升科技素养,增强创新意识,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用活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加快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增强发展内生动力,以更大力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要抓好“三农”工作“重心转移”,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陶方启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党建,不断巩固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规矩,严格政治自律。要认真筹备开好2020年度县级以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深刻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高质量、好效果。

  会上,还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要求抓好当前发展问题,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