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宣城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02 10:58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全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市长孔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副市长黄敏主持会议,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

  孔晓宏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相关工作要求,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毫不松懈全力做好冬春季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彻底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孔晓宏要求,要严把各道关口,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举措,坚决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确保宣城市不发生新增本土病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要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精准防控,严格落实群防群控措施,强化进口冷链食品严格管控,健全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

  孔晓宏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要压实责任链条,加强督导检查,严格值班值守,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

  黄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部署了“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宣州区、广德市及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就“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落实情况作了发言,其他县市和市直相关部门作书面汇报。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第一主任、主任,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相关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