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孔晓宏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时间:2021-01-25 09:29

  1月23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以及春节、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会后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21年第一季度省安委会全体会议。市长孔晓宏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领导于静波、黄敏、宁伟、余宏汉、王会杰、王普,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参会。

  孔晓宏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突出抓好煤矿和非煤矿山、危化品、交通运输、森林防火和消防、建筑施工等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加强日常监督检查,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战。

  孔晓宏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起步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要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认真履职尽责,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相关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