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宣城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 

孔晓宏主持 吴爱国出席

时间:2021-04-19 09:13

  4月18日下午,市长孔晓宏主持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副市长宁伟,及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就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和群众信访件办理情况作了汇报。

  孔晓宏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切实落实责任,下大气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推动宣城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当前,对群众反映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务必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以迅速的行动和有力的措施,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精准制定方案,明确时限、标准和要求,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深入排查各类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严格依法、科学处置到位。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扛好职责、主动认领任务,坚持市县联动、部门协同,把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解决好,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爱国、宁伟就有关具体问题提出意见。

  (段北生)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