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五一”假期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孔晓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时间:2021-04-30 09:23

  4月29日下午,“五一”假期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全国视频会议后,我省接着召开视频会议。市长孔晓宏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宣城市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黄敏、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有关单位及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敬亭山管委会、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等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孔晓宏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有针对性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统筹推进假期旅游出行和疫情防控工作,既要保障人民群众旅游出行安全有序便利,又要做到疫情防控科学精准适度。

  孔晓宏要求,要抓实抓细“五一”假期旅游出行疫情防控,有效防止人员聚集,加强交通出行保障,做好重点场所防控,强化疫情监测预警,确保发现疫情快速响应处置。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地要组织精干力量,继续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开展重点人员管控工作,要扎实做好进口冷链食品和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工作。要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强化部门协同配合,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稳妥、有序完成目标人群接种工作。他强调,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各地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压实各方责任、强化防控宣传、严格督导检查、加强应急值守,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

  黄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各县(市)设分会场。(徐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