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等市领导在宣城市区检查高考工作

时间:2021-06-08 09:14

  6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孔晓宏在市区检查高考工作,向全市广大考务工作者表示问候,向全体考生送上祝福。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副市长黄敏,宣州区委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孔晓宏首先来到宣城中学考点,按照考场要求,接受体温测量、安全检查后,实地查看了解考生入场体温检测、医务人员配备、考场布置、视频监控、考生服务等情况。随后,孔晓宏来到市考试院,检查考试指挥中心和试卷保密室有关情况。孔晓宏指出,高考关系千家万户,全社会关注度高,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流程、全链条认真细致做好高考期间的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加强校园疫情监测和管控,严密做好考试防疫工作。要加强考点及其周边管理,认真抓好防暑降温、噪声治理、医疗卫生、英语听力播放等各项技术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要严格落实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第一时间处置突发情况,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此前,相关市领导检查了高考准备工作情况。

  据了解,今年全市高考报名总数为19907人,减去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提前录取的5139人,实际参考人数14768人。全市共设7个考区、11个考点、512个考场,其中宣城市区考区4个考点。(利成志 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