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政府与农行安徽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孔晓宏刘加旺致辞 何淳宽主持

时间:2021-08-31 08:29

  8月30日下午,宣城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十四五”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孔晓宏,农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加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长何淳宽主持,农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晓健、潘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副市长孙来福,市政府秘书长盛浩等出席。

  孔晓宏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农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宣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农行安徽省分行是我省金融行业的标杆,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长期以来,我们双方一直有着良好和稳定的合作,特别是“十三五”期间,农行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鼎力支持,作出了重要贡献。踏上“十四五”新征程,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尤其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既迫切需要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也为各金融机构在宣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希望农行安徽省分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宣城发展,充分发挥商业银行综合服务优势,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让更多金融活水流向宣城,“贷”动乡村振兴,助力宣城建设。我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行在宣各项事业的发展,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开创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刘加旺对宣城给予农行安徽省分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继续优化完善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方案,聚焦乡村宜居宜业、农业高效高质、农民富裕富足,以深耕乡村、“一县一项目”、“一县一产业”、“提、增、强”专项营销等四大行动为抓手,持续加大信贷、财务、人力、网点等各类资源的倾斜投入,全力打造“三农”金融新生态,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贡献农行力量、展现农行担当。

  孙来福与潘峰代表双方签署宣城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 (利成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