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委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08 08:42

  9月7日上午,市委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宣城市存在的突出风险隐患,研究部署防范化解工作。市委书记孔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及市级领导郭金友、朱立军、王会杰、孙康、吴剑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相关领域存在的重大风险隐患及下一步防范化解工作举措,与会市领导就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孔晓宏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各项工作,有力保持了社会大局稳定向好。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当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全力护航二十大,切实以宣城之稳为安徽之稳、全国之稳作出应有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孔晓宏强调,要从严管控打击,夯实公共安全,加强舆论引导,确保政治安全持续稳固;要突出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两手抓,确保疫情防控持续稳控;要对标对表谋项目,快马加鞭建项目,吃干榨尽用政策,确保经济运行持续稳进;要狠抓积案化解去存量、初信初访控增量、关键环节防变量,确保信访形势持续稳转;要加大隐患排查,强化监督检查,夯实基层基础,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利成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