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孔晓宏赴宣州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09 09:00

  9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孔晓宏赴宣州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和工作人员。市领导何淳宽、吴爱国、杨林秀,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及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群众居家生活情况怎么样?”“日常物资供应充足吗?”“群众有没有投诉和问题反映?”孔晓宏首先来到洪林镇,实地检查镇区疫防工作,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在进镇路口卡点,孔晓宏检查人员值守、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叮嘱大家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随后,孔晓宏走进集镇街道,询问沿街住户和商铺经营户生活、经营等情况,他指出,实施临时管控措施,是为了尽快解决疫情影响、维护群众安全的需要,感谢大家的主动配合;镇党委、政府要采取多种措施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物资需求。在相关重点管控区域,孔晓宏驻足检查现场管控、环境消杀等情况。接着,孔晓宏走进市中心医院洪林分院,了解核酸采样和群众正常就诊等情况,强调要保障群众常规诊疗需求,同时将各项管理制度落细落实落到位。

  在宣州区集中医学健康观察点,孔晓宏查看了药品存放间、生活物资保障间、配餐间等,观看了健康观察点基本情况汇报短片,通过监控室视频查看隔离区内部情况,详细询问了解防疫消杀程序、防护隔离措施、隔离人员配餐送餐服务等情况,对该观察点“三区两通道”防疫体系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集中医学健康观察点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关键环节,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制度,使隔离点运行更加规范化标准化;要把后勤服务保障措施做得更细致、更到位,做到“隔离不隔心”。

  孔晓宏在检查中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牢防控关口,做好防控宣传,引导群众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严密防线。防控措施要更加人性化,将防控对正常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温度。要复盘总结疫情防控工作经验,为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提供借鉴。(记者 利成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