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李中何淳宽等市领导与市民群众共同观看民俗巡演

时间:2023-01-28 09:27

  锣鼓声声庆佳节,旱船舞动年味浓。1月25日,农历正月初四晚,流光溢彩的北门老街人头攒动、笑声不断、热闹非凡,我市首届民俗文化季活动——广德市巡演项目正火热上演,市领导李中、何淳宽、郭金友、王会杰,市政府秘书长郑华等与广大市民群众一起观看民俗巡演,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展演现场,划旱船、大板龙、广德民歌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民俗文化表演,吸引众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李中、何淳宽等也边走边看,询问了解首届民俗文化季活动开展、北门老街建设、春节假期文旅市场运行等情况,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和旅游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让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中,李中还向广大市民群众拜年,向参加巡演的演职人员表达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李中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敢拼敢抢敢作为,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开好局、起好步,早日把宣城建成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让宣城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据了解,本届春节民俗文化季活动从1月16日开幕式后将持续到2月5日元宵节。期间会开展百余场民俗巡演,包括各县(市、区)的特色民俗,如:舞龙、舞狮、旱船、台阁、太平灯、竹马灯等,旨在为群众营造一个年味浓厚的喜庆春节。(记者 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