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何淳宽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时间:2021-08-11 08:47

  8月10日下午,市长何淳宽专题调研学前教育工作。副市长黄敏,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宣州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或参加调研座谈会。

  何淳宽一行先后来到市二幼宛陵湖总园、碧桂园幼儿园、康桥艾乐幼儿园等不同类型学前教育机构,深入教室、食堂、功能室各处,仔细询问了解办园模式、经费投入、师资配备、硬件设施、食品安全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途中,何淳宽还实地查看了在建的宛陵湖小学及滨湖学校地块。

  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何淳宽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汇报发言。他强调,学前教育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要毫不动摇坚持普惠为主的学前教育发展方向,大力发展公办园,加大小区配套园建设移交力度,鼓励支持优质幼儿园集团化发展,推动优质学前教育资源扩面提质。要通盘考虑、统筹推进,强化工作指导,出台政策措施,加强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确保学前教育均衡发展。要健全激励机制,完善奖补政策,加大学前教育经费投入力度,推动幼儿园保教质量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要加强研究、突出重点,科学规划、合理布点中心城区幼儿园,持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实现幼有所育。

  会上,宣州区政府、市教体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分别作了汇报,部分幼儿园负责人围绕学前教育工作作了发言。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