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何淳宽在参加宣州区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铆足干劲加压奋进 持续提升首位度增强幸福感

时间:2021-09-26 08:59

  何淳宽参加讨论并讲话。

  9月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何淳宽同志在市第五次党代会宣州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市委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胡启望、徐德美、朱边疆参加讨论。

  汪侃、李健、赵万青、黄彬、卢明等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各自体会感想和工作实际,对大会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全面,谋划未来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是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何淳宽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极不平凡、极为不凡。市委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主题鲜明、高屋建瓴、鼓舞人心。

  何淳宽指出,成绩来之不易,尤其是首创首成全国文明城市以及一批“国字号”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宣州区全体干部群众的付出和汗水。迈向新征程,希望宣州区围绕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总定位,聚焦“345”总要求,将聚力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发挥城区辐射带动作用作为重要课题,铆足干劲、加压奋进,为打造首位度高、幸福感强的中心城区不懈奋斗。

  何淳宽强调,要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在完善城市功能、强化“双招双引”、优化公共服务、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下功夫,加速城乡融合发展,加快人口集聚,不断做大中心城区。要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深化产学研合作,做强园区平台,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层次,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拓展对外开放深度广度,积极推进省际毗邻区域协同发展,深化跨区域产业合作,探索一体化发展新机制。要大力推动文旅融合,围绕“宣文化”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串联城区及周边特色景区,打造精品文旅线路,助力我市长三角生态文化休闲康养旅游基地建设。要积极推进共同富裕,建立有效激励机制,大力发展教育、医疗等社会事业,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市民最大程度共享发展成果。  (谭艺莹/文 叶竞文/图)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