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宣城市安委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召开

何淳宽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2-04-01 08:50

  3月31日上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接着召开市安委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市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于静波、杨林秀、王普、汪侃、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会议。

  何淳宽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专项治理,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持了总体稳定形势。同时,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各地、各部门要以铁的决心抓安全,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消除重大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坚决稳控安全形势。

  何淳宽要求,要以铁的举措抓安全,坚决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硬措施。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防范,确保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扎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战,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全面整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何淳宽强调,要以铁的纪律抓安全,坚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政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肃追责问责,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上,市住建局、市林业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分别就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书面发言。

  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徐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