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何淳宽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时间:2022-10-11 09:26

  10月10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宣州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接访。

  何淳宽高度重视此次接访工作,提前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并组成2个信访接待组随机接待来访群众6批10人,反映问题涉及房屋安全隐患、违规占道经营、用地指标等事项。接访中,何淳宽热情接待群众,耐心倾听每位来访群众诉求,详细询问了解事情原委,耐心解释有关政策法规,并与当地有关负责同志、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商议,逐一给予明确的办理意见。

  接访中,何淳宽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高度,准确把握当前信访形势,紧盯重点领域,密切关注各类风险,妥善化解信访突出矛盾,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带着深厚感情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扑下身子、沉下心来梳理研究矛盾,及时制定解决方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对一时化解不了的要持续跟踪督办,确保问题得以解决。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实地面对面协调解决问题,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记者 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