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何淳宽在宛陵科创城和软件产业园调研

时间:2022-12-19 10:01

  12月16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到宛陵科创城和软件产业园调研建设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宛陵科创城,何淳宽来到安徽中恒蜂创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研发、运营等情况,对企业研发的校园安全管理软件给予肯定。在智谷软件产业园,何淳宽深入入驻产业园的各家企业及共享服务区,仔细察看、询问各类软件企业的发展理念、运营模式、存在问题等,鼓励企业进一步创新发展、扩量提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宛陵科创城、宣城市软件产业园建设运营发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目标、工作措施的汇报,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何淳宽强调,宛陵科创城和软件产业园作为全市科技创新的主阵地、主战场,要创新体制机制,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加快推进软件产业和人才集聚。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促进入驻项目落地见效,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要加强政策指导和产业扶持,为科技企业、创新人才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打造宣城创新发展新动能。(记者 徐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