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3-01-14 15:16: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宋艺

  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政协安徽省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表彰

  十二届省政协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

  和先进承办个人的决定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省政协各参加单位以及各专门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聚焦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五年来共提交提案4531件,经审查立案4331件。各承办单位和从事提案办理工作的同志,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高度,把办理提案作为推动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有效途径,加大办理协商力度,认真采纳意见建议,自觉接受民主监督,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促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做到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实现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发挥提案在履行人民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关于印发〈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承办个人评选表彰办法〉的通知》,经研究决定,对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的《精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举措,全面提升乡村生产生活生态水平》等219件优秀提案、省纪委监委办公厅综合处等29个先进承办单位、宁静等29名先进承办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广大政协委员、省政协各参加单位、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提案承办单位和从事提案办理工作的同志,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推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优秀提案名单

       2.先进承办单位名单

       3.先进承办个人名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