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4-28 19:4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4月23日,华安证券工会联合团委举办“我与总裁面对面”青年座谈会。华安证券党委副书记、总裁杨爱民受邀参加,三位80后青年管理人员和在肥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12名青年员工代表逐一分享各自的青春奋斗历程,有的讲述了个人参与债券发行的点滴细节,在面对突发状况时不轻言放弃,以投行奋斗者的姿态拼出个人债券发行第一单;有的结合自身从华安小贷、幸福华安、华富嘉业多岗位工作的经历,在历练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有的分享了自己积极投入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的过程中,完成了从IT人员向投教宣传综合人才的转变,与投教基地共同成长;有的结合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发展历程,回忆了自身加入公司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追求政治进步,并通过个人努力最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青春故事。三位青年管理人员也分别分享了自身成长的历程与感悟。

图片2.png

  杨爱民勉励青年员工,要增强使命感,坚守金融机构初心,做好中小投资者投资教育工作,当好资本市场“看门人”,培育孵化一批风格稳健、内控健全、长期业绩表现良好的机构投资者队伍;要增强责任感,公司对年轻一代给予了厚望,青年员工要心怀梦想、志存高远,刻苦学习、锤炼技能,快速提升自身本领,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公司的发展中;要增强紧迫感,青年员工要始终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绷紧合规风控之弦,不断推动公司改革创新。

图片3.png

  此次座谈会是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团委为落实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为青年员工办实事的主题活动之一,目的是倾听一线青年员工心声,积极为青年搭建交流学习、展示才华的平台,助其成长成才,为公司创新创业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