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2-08 10:4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1年安徽省科技学术普及基地认定名单”,华安证券投教基地成功入选,并获得授牌。继获得安徽省首批共青团教育培训实践基地、青年马工程实践基地和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后,此次基地再摘新授牌,是对公司长期以国家级投教基地为抓手,发挥金融科技创新普及传播的示范带头作用,打造普惠金融的“华安模式”,丰富公益投教工作内涵的又一重要成果。

图片1.png

    新年伊始,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公司投教基地将以此次荣誉获得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时期做好科普教育与投资者教育工作相结合的新路径和新形式,努力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崇尚科技、崇尚创新”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基地自运营以来,结合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依托专业优势,多方面推动科学技术普及工作。一是在硬件设施方面,基地现场配备智能机器人、Led会议屏幕、互动答题机、VR党建工作站等设备。二是以国家级实体投教基地为主阵地,依托互联网投教基地,研发智能投服系统,线上线下持续发力,7*24小时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三是金融科技赋能,不断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有效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惠及地方经济“神经末梢”;深耕国民教育,借力互联网平台和电子设备普及金融知识,通过线上答题系统面向在校学生开展金融知识竞赛,加强校企合作,开展量化投资大赛;持续开展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带领投资者走进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性企业。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