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3-25 15:0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积极践行公司“2022年度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工作计划”,不断探索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在中小学教育中加强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满足学生群体日益增长的金融知识需求,六安分公司与六安解放路小学合作,组织分公司“青年之家”团员青年和六安投教基地投教讲师,走进解放路小学紫荆巷校区,开设“财商管理”课程,为小学生群体送去理财知识,增强投资者教育的覆盖面和普惠性。

图片3.png

  3月4日,解放路小学“财商教育”课程正式开课,此次授课跨度一学期,每周五下午3:30至5:40共三节课时。六安分公司为小学生精心准备课程内容,共分五大篇章十六章节,从基础的货币起源、汇率知识入手,再到预算小达人、参与家庭理财,帮助小学生逐步培养财商意识和理财能力,让青少年群体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学习财商知识,实现投资者教育的抓早抓小。目前,课程学习已开展3周,根据学生反馈,授课内容充实、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兴趣浓厚,“国民教育进校园”活动取得阶段性效果。

  与六安市解放路小学合作是六安分公司探索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又一次尝试。先前,六安分公司先后与六安市老年大学、皖西学校、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合作开设相关课程或讲座,均取得一定成绩。六安分公司希望通过“国民教育进校园”这种形式和载体,向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群体宣导正确的理财观念,传授专业财商知识,共同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图片4.png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