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7-26 11:4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柏沙静茹

  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基层财政队伍,近日,合肥市肥东县杨店乡财政所积极推进队伍建设,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财政保障。

  该所以党风廉政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切实提高政治能力,筑牢思想根基;通过参加上级组织的业务培训、鼓励个人参加继续教育等措施,不断提升全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该所把党风廉政建设与财政业务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实施、同督查,将廉政建设任务层层分解,签订责任书;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典型案例、学习党纪法规,引导党员干部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该所的建立和完善,有利于单位高效、规范、科学的运行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确保财政资金运行安全;强化为民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规范服务行为,坚持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和限时办结制工作方针,着力提升办事效率,提高为民服务效能,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柏沙静茹)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