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7-26 12:4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周艳梅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7月26日,合肥市肥东县杨店乡八斗派出所联合杨店乡交通办、综治办在杨店乡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群众讲解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倡导群众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并向群众介绍佩戴安全头盔的正确方法,明晰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结合反电诈及防养老诈骗宣传,向群众发放了安全头盔。

图片2.png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安全头盔206个,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文明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做到文明、安全出行,为平安杨店的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周艳梅)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