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11-15 16: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省老龄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开幕会结束后,省老龄办党支部支部书记第一时间召开党员学习讨论会,带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全面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阐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体现了党对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新要求,为我们推进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严格按照党的二十大对老龄工作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将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持之以恒推动我省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老年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一季度安徽工业经济开局良好


发布于2024-04-30 08:57:50

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发布于2024-04-30 08:57:25

重大发现!安徽发现高品位金矿


发布于2024-04-29 10:52:20

恭喜安徽这些集体和个人!


发布于2024-04-29 10:46:02

新时代 新技术 新生活


发布于2024-04-29 05:52:05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