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12-05 16:3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夏学东

image.png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在今年宪法日到来之际,肥东县杨店乡普法办、杨店司法所联合杨店社区工作人员在杨店乡文化广场开展 “12.4宪法日”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条幅的形式,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解读宪法、法律援助等法律知识,并发放了宪法知识读本和宪法宣传年画等普法宣传资料。本次活动,共现场接受法律咨询10余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下一步,杨店乡将进一步加大宪法宣传力度,推动宪法宣传走进千家万户,为全面推进平安、法治杨店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夏学东)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