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3-05-31 15:2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王珊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汇聚引领发展、驱动复兴的不竭动力,5月26日,屯溪区科协在黄山振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530”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点亮精神火炬”主题,向基层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获得2023年“黄山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黄山振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平洲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我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今后在电容器行业中,携手同行一起,把我们的民族工业振兴起来。”黄山市最美科技工作者何平洲说。

  随后,大家集体观摩了振州电子“皖南小三线建设”暨电解电容器博物馆。与会人员还围绕科技创新、服务科技工作者、2023年屯溪区科普工作要点和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广大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要坚定创新自信,为高质量发展赶超贡献科技力量。“我们要秉持着这样一份执着的精神,在一行、做一行、精一行,把自己所擅长的事业做到高精尖的行业领域去。”科技工作者吴玉莲说。

  下一步,屯溪区还将通过开展广泛的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提高科技工作者的自豪感、认同感、获得感。屯溪区科协副主席余利祥表示,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技专家在工作岗位上能够围绕科技自立自强、围绕创意创新、围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在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珊)

编辑: 刘心珠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