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4-03-28 10:4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进一步营造更加安全放心公平的消费环境,有力维护消费者利益和国家利益,3月27日下午,在铜陵市环保教育基地——回收郎环保科技园区,铜陵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环保局、消保委、公安局等部门,集中公开销毁罚没伪劣电子烟。此次电子烟公开销毁系全省首批、铜陵市首次。

  在销毁现场,随着整箱的伪劣电子烟被搬上传送带,此次公开销毁正式开始,经过破碎机的碾压与研磨,伪劣电子烟逐渐被分解成碎渣。此次公开销毁的伪劣电子烟是铜陵市首起非法经营电子烟案件的罚没物品,包含制作电子烟专用设备4台、非国标电子烟9万余盒,电子烟烟弹、烟具、电子烟生产组件及辅料数十箱,实物总货值总计600余万元。

  销毁过程中,铜陵市烟草专卖局严格按照销毁处置规定和程序,专卖人员全程跟车押送,从罚没伪劣电子烟出库到销毁实施摄像记录,做到全流程跟踪销毁。铜陵市烟草专卖局法规、内管、纪检等部门全程监督销毁处置过程,确保处置符合规范。(通讯员:刘惠民)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