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4-03-28 11:27
  • 来源: 安徽省建行
  • 作者:

  近日,一对身着朴素的中年夫妇走进了建行合肥黄山路支行营业大厅,大堂经理胡经理立即上前热情问候:您好,欢迎光临建行!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可是这对夫妇并没有回答,只是简单用手比划了一下。胡经理迅速反应过来,这是一对聋哑夫妇,他立刻配合着客户比划着,试图了解客户办理什么业务。

  为了准确获知该夫妇的业务需求,胡经理将想要问的话写在纸上,耐心通过纸笔与其进行沟通,了解到该夫妇前来办理银行卡特殊业务后,便立即为其安排了绿色通道,并全程陪同办理业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柜员也一直用微笑和眼神安抚和鼓励客户,让客户心情放松下来,顺利办理完业务,该夫妇对网点工作人员耐心且专业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接着,大堂经理胡经理邀请客户扫码建行企微,成功添加专属直营客户经理,引导客户线上咨询相关业务,由直营经理进行一对一的线上答疑,解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编辑: 刘礼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