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4-03-28 11:29
  • 来源: 安徽省建行
  • 作者:

  3月11日,建行合肥钟楼支行走进社区,参加新安晚报联合团安村社区组织的3.15“金融知识进社区”线下联合宣教活动。

  在活动现场布放易拉宝主海报、横幅、摆放宣传册等,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现场咨询的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消费者普及金融消费者权利,为现场群众普及如何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的重要性、远离非法集资、选择正规渠道理性维权等,通过案例宣讲揭示AI换脸等新型骗术。面向老年客群,通过投资理财知识案例讲解,帮助其认识非法理财危害,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引导其审慎对待风险评估、合同签署等环节,做到“不乱投”,守住养老钱、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升其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同时,还邀请客户现场体验线上消保分会场答题和小游戏,寓教于乐。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建行公益服务品牌,提高了社会公众金融消保认知,提高了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防诈骗意识,受到活动主办方和消费者一致好评,现场反响强烈,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 刘礼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