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4-03-28 11:30
  • 来源: 安徽省建行
  • 作者:

  “三八”节前夕,3月6日,在建行合肥兰亭财富中心的协助下,建行合肥钟楼支行共邀请22名私行女客户开展“阳春三月,万物生长”高端客户花艺主题活动。

  专业花艺老师现场为大家讲述花艺美学及永生花制作,凝固在玻璃瓶里的永生花,是保留记忆的最佳代言。珍藏最美,定格永恒,在方寸之间展现着它的魅力与意境,将花朵、枝叶灵活搭配,精心设计,发挥创造力,组合成独一无二的搭配,放入复古瓶,将美丽永久封存,让每份礼物更独一无二,要每帧回忆都熠熠生辉,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现场,合肥兰亭财富中心的财富顾问向在场的客户介绍了大额存单、保险金信托以及私行品质服务。

  我行热情细致的服务得到高端客户的高度赞许,客户不仅体验到手工制作的乐趣,同时花艺活动也让客户与客户之间、客户与建行之间加深了认识、增进了感情,拉近了建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编辑: 刘礼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