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4-03-28 11:3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王亚楠

  “安全事,无小事”,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安全意识,规范群众用电用气用火行为,预防各类事故发生,近日,肥东县杨店乡联丰社区组织开展了用电用火安全排查行动,切实将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5.png

  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对电器设备、电线电缆、插座开关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认真查看电器设备的型号、使用年限以及维护情况,仔细检查电线电缆是否老化、破损,插座开关是否松动、接触不良,提醒群众将一些老化线路、开关等进行更换,杜绝私拉乱接、违规使用电器等不安全行为,消除潜在用火用电安全隐患。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群、小喇叭等方式,广泛宣传用电用火安全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此次排查行动不仅消除了居民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也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学习到了许多的安全知识,今后在日常生活中会更加注意安全问题。

  下一步,该社区将继续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王亚楠)

编辑: 刘润宇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