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三农.扶贫 > 扶贫图片

龙亢农场3万余亩小麦拔节期田管工作基本结束

时间:2022-03-21 11:41

  3月16日,位于怀远县境内的安徽农垦龙亢农场三分场正在利用高地隙植保机开展追施小麦拔节肥作业。

  当前江淮地区的小麦正处于拔节期,龙亢农场及时组织农业科技人员开展农情调研,开出小麦田间管理处方;同时实施农资集中统一供应,提供农机服务,确保农机农艺融合、生产生态并重,增强小麦拔节期田管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生态性。

  农技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田管

植保机正在实施追肥作业

  截至目前,全场3万余亩小麦拔节期田管工作基本结束。龙亢农场还充分发挥农业机械优势和农业全程社会化服务平台,为周边农村开展小麦拔节期农业社会化服务9万多亩次,为有效提升周边小麦品质和产量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峰 王杭宇  编辑:唐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